羽上樱吹雪

兴趣使然的咸鱼文手(鸽子),只写自己想写的,随机掉落……如果我没有在发刀那我一定是在傻屌和写杂谈

关于瓢猫的一点想法

首先我来表演个“真香”。

“我不喜欢看3D哎,还是欧美的,还是个子供番”。

三集后→“瓢猫怎么还不结婚.jpg”

 

首先我不认为情敌组有什么威胁,他们最大的情敌依然是另一个自己。(天天我绿我自己)这也是我对掉码暂时没那么大热情的原因。在他们对对方的另一个身份不感兴趣的情况下掉码简直一秒BE的节奏。

不过看完Frozer后我对两人的大四角关系有了新的看法。

 

他们真的对对方的另一面毫无兴趣吗?

Ladybug对Chat Noir是绝对的信任和依赖。在艾俊因为各种情况无法以CN出现时她都表现过对CN不在现场的焦躁,但同时也坚信CN一定会来。(其实这种非cp的cb关系在其他作品里是很俺得的,但在Mlb里……胃疼)

S2e09,给猫猫发卡后,猫猫吻过她的面颊后瓢姐脸红。

官方特别短篇里玛丽娜在日记里写“如果没有艾俊,我会给CN一个机会。”

 

至于艾俊,旁的不说就拿Frozer看,玛丽娜摔倒了撇下Kagami去扶,玛丽娜心情不好去厕所扒着厕所的门去问(这位俊哥你清醒点那是女厕所!),玛丽娜遇到危险第一句话提醒她小心,“She is just a friend”?←TMD谁信啊!

 

所以他们对不那么感冒的那个身份也是颇有好感的。至于发卡的原因很简单,LD与Ad是他们心中的第一顺位。这个前提不改,Ad对Mari/瓢姐对CN再有好感也要发卡的。他俩都是比较正直的孩子,不会允许自己脚踏两条船。

 

……这种情况下掉个码似乎能解决不少问题?(不)

既然官方已经钦定adrienette会成为情侣,不如脑补一下怎么发展。

 

我个人脑补有两种走向:①“你勇敢果断的品质会透过平凡的外表散发光芒。”/“油嘴滑舌的kitty骨子里其实是温柔又纯情的小绅士。”

②“因为我喜欢你,所以我会连你不完美的部分一起接受。”

 

两种走向最后的结果都是把四角恋掰成真.两情相悦,但表现出来会微妙的不同,大概是先双箭头再掉码和先掉码再双箭头的区别?根据官方拿掉码溜粉的尿性,我觉得第一种的可能性比较高。我一直认为瓢猫he的关键要看Marichat这对单恋组的好感度。

 

我个人比较喜闻乐见的一种情况是:双方都掉码,但是双方都以为对方不知道,每次见面还要互飙演技。鉴于编剧说超级英雄身份保密是为了在一方被抓住时无法提供会伤害另一方的相关信息,也无法抓住身边重要的人做筹码,所以这个剧情多半……tan90º。

评论(6)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