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上樱吹雪

兴趣使然的咸鱼文手(鸽子),只写自己想写的,随机掉落……如果我没有在发刀那我一定是在傻屌和写杂谈

【猫瓢】普通的你与不普通的隔壁班小龙虾(上)

·真.放飞自我,全程沙雕

·第三人视角

·角色归托马斯,ooc归我


传送门: 



(1) 

你是巴黎圣母院对面那家学校的一名普通学生。有一天,你发现你不再普通。因为你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2)

你会认识隔壁班那个金发小帅哥和混血小甜心并不奇怪。一个是巴黎人竟皆知的模特,一个是颇有人缘的班长。

当然你开始注意他们不仅仅因为这些。 

某天你看到守护巴黎的两个超级英雄又双叒叕在拯救巴黎时,突然觉得他们很脸熟。尽管你是用戴了眼镜也不足0.8的视力艰难辨认,最终还是认出来了。这不是隔壁班的玛丽娜.杜培.程和艾俊.奥格斯特吗?! 

尤其是玛丽娜,连发型都没换过! 

你坚信,他们就是Ladybug和Chat Noir! 

可是没人相信。包括他们的闺蜜阿雅和尼诺。 

……巴黎的人民啊,你们,瞎啊?! 

(3)

你觉得巴黎里的人都处于瞎与不瞎的叠加态。观测者不进行观测时,他们既瞎又不瞎。观测者进行观测时发生坍缩,人们会知道,他们是瞎还是不瞎。 

这种现象你称之为“薛定谔的瞎”。 

当然就你观察,他们是真的瞎。媲美你摘了眼镜三米外男女不分,十米外人畜不分。 

可你和他们不一样。你不再普通的原因也在这里。 

你就是那唯一的观测者,天选之子,the chosen one! 

(4)

这事说起来十分玄学,你之前从未认为他们很像,和巴黎的其他人一样。 

你既没有被蜘蛛咬也没有打血清更没有和神兽签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应该是某个敲键盘的一拍脑门灵光一现,你就像滴了莎普爱思治好了白内障一样开了天眼看穿了一切。 

虽然没人信你,这个发现依然让你很兴奋。因为你不仅可以吃到Ladybug和Chat Noir的糖,你还可以近距离跟踪观察玛丽娜和艾俊,记录他们的最新进展。 

这是什么?这是双倍的快乐! 

(5)

可惜你还是太年轻了。 

之前你没有开天眼时,你看见两个超级英雄并肩作战配合无间,甚至拥抱、接吻,一个不少。 

你看见了什么?一对模范超级英雄情侣! 

你枯了。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如果你知道后面的跌宕起伏、一波三折、回环曲折,你就不会为这绝美爱情流泪了。 

(6)

你会直接偷走他们的奇幻能量,指引他们在福大师的宅邸蓝眼对对绿眼,提前结束五季剧情,深藏功与名。 

(7)

可惜你没有。所以现在你只能绞尽脑汁思考着如何让玛丽娜接受她那风度翩翩的俊逸男神其实是个海螺人——外貌英俊举止文雅,但是靠近仔细倾听他的心声,就能听见浪的声音。 

(8)

你知道玛丽娜喜欢艾俊。这事还得从你怎么认识这个小姑娘说起。 

你知道人生总是起起落落,却不知人倒霉起来会因为跑的太急踩到鞋带直接就往学校的水池里栽。 

一桩惨剧即将发生时,有人挺身而出拉住了你。你认出她就是隔壁班的混血女孩玛丽娜。你感动得热泪盈眶,这是哪里来的小天使?! 

……然后她看见了那位金发小模特对她的见义勇为微微一笑。霎时间,你从她的眼神里读出了许多信息:枯枝抽出了新芽,肃杀的寒风都裹挟着暖意,无星伴月的漆黑夜空都璀璨了……这些都能概括为一句话:我的天哪艾俊朝我笑了! 

结果显而易见,你们一起掉进了水池。 

Emmm,人生总是起起落落落落。 

(9)

你也知道Chat Noir喜欢Ladybug。这个……好吧,全巴黎都知道。 

但是艾俊是Chat Noir,艾俊喜欢Ladybug却是个鲜为人知的秘密。全巴黎为他倾心的姑娘都不知道这个小模特心中已经有一朵野玫瑰屹立不倒。其中也包括玛丽娜。 

所以玛丽娜在艾俊面前颠三倒四的话语屡屡换来艾俊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当然,Chat Noir对他的野玫瑰的示爱也只被当成一只小猫咪的撒娇。 

届不到,届不到啊。 

(10)

你原以为能获得双倍的快乐,但是为什么,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呢?! 

自己zqsg磕的cp,哭着也要继续磕下去! 

你在被人当成白学家打死前如是想。 

(11)

克洛伊.布儒瓦在你眼里是个神奇的姑娘。因为以你看电影和打游戏的阅历,叫“克洛伊”的有六成以上都凉凉了。 

然而克洛伊.布儒瓦不仅活蹦乱跳地活到了今天,每天还能开启地图嘲讽模式,黑化者们根本碰不到她Ladybug和Chat Noir就赶到了。最后她居然成为了超级英雄Queen Bee?! 

这么好命其他的克洛伊们都馋哭了。 

……你除了"Life is strange."还能说什么。 

(12)

周围只有你一人知道真相却不能剧透是一种什么体验?有比这更惨的吗?! 

——有,那就是剧透了也没人信。 

所以当你明明和阿雅旁敲侧击过玛丽娜和Ladybug的相同点后,Lady Wifi还是宣布克洛伊.布儒瓦是Ladybug时,你痛苦地捂住了脸。 

你的父母关切地问你:“怎么了,亲爱的?” 

“……脑阔痛。” 

(13)

你知道克洛伊.布儒瓦这个坏脾气的傲娇大小姐是Ladybug的铁杆粉,所以在她日常怼玛丽娜时,你忍不住站了出来:“克洛伊,对玛丽娜好些。不然你会后悔的。” 

这个举动让玛丽娜对你感激万分。 

所以之后在被黑化者袭击时,在你和克洛伊之间,Ladybug先救了你。 

克洛伊.布儒瓦红着眼睛质问你:“这太荒唐了,真的太荒唐了!你做了什么让Ladybug那么喜欢你?” 

等会儿,这话为什么是由你来说?! 

(14)

很多次,比如他们准确无误地喊出了同学的名字,又或者Chat Noir和艾俊都表现出羽毛过敏的症状,你都赌五毛这会成为他们掉码的线索。 

然后你的脸就没有消肿过。 

行吧,是你输了。五毛*n拿去。 

(15)

话说回来,只凭声音、一个小物件你们都认出面目全非的黑化者的身份,那你们为什么认不出对方?! 

(16)

你长期的观察得出了一个结论:恋爱不仅使人降智,还使人聋瞎。你十分怀疑全巴黎的小聋瞎都是这两个传染的。 

你决定把“薛定谔的瞎”改名为“猫瓢式聋瞎综合征”。


——tbc——

第三人视角,感受到的聋瞎度呈平方增长。

本来想一次性完结再发,今天真实被气到了,沙雕一下,开心一点

评论(21)

热度(618)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