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上樱吹雪

兴趣使然的咸鱼文手(鸽子),只写自己想写的,随机掉落……如果我没有在发刀那我一定是在傻屌和写杂谈

【论坛体】来谈谈那个主角欺诈的《弹丸论破v3》吧

·一个并没有演员本人出没的演员体paro+论坛体

·剧中的名字用罗马音,演员用本名。如赤松枫扮演Akamatsu Kaede

·枫妹的经历稍微参考了她的CV神田沙也加

·基本上是放飞自我产物

·CP最赤




 

 

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啊啊啊啊!别拦我!我要找导演江之岛和刚拼命!!

 

2.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看到Kaede酱自爆时,仿佛全身的血液都被抽光了的无力感席卷了全身

 

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我……我不相信……我也不想相信……

 

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我也是啊!Kaede桑——————!!

 

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为什么这么好的女孩死了啊!我不能接受!!

 

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二代五章的致郁感扑面而来

 

7.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太突然了,完全没有防备……

 

8.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之前枫酱那么努力做宣传,体验版也是钦定主人公,结果却是这样……

 

9.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你竟然敢信弹丸的宣传?!虽然我也信了……

 

10.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前略,天国的体验版哒呗(喂!)

 

1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二代时还特地为了宣传pv拍了食神在裁判场的片段……

 

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Amami:为什么要在那个时候去图书馆?←问你自己啊!

 

1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我就是看宣传pv入了SaiAka(最赤)股……股倒是没买错……

 

1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股是没买错,可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皿′)╯︵┻━┻

 

1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说好的总攻Akamatsu酱和她的后宫呢?!【等

 

1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导演: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17.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你可惊喜死我了!!(举菜刀)

 

18.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可恶,在听说v3的主题是“谎言”时就该有所防备了……

 

19.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主角欺诈最低!!虽然我很喜欢Saihara君,不代表我想失去Kaede酱啊!

 

20.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江之岛和刚你出来我保证让你上天和上代务肩并肩!

 

2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可“主角欺诈”这事不是一个人就能做到啊……

 

22.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枫酱也说自己是“共犯”……和大家拼命道歉呢。

 

2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共犯”啊……导演别跑!苗木和日向你们两个也不许走!!

 

2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体验版是拍正式剧情之前拍的。演员的十六人里,最原是最晚定下来的,而且直接让他拍体验版没给他透漏正篇剧本。

 

2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也就是说那个时候真.主角最原君还被蒙在鼓里吗……

 

2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最原:正确来说,是赤松桑和苗木桑和日向桑,三个主人公的房间。(一脸正直)

 

27.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看着这么认真的孩子,你们的良心不会觉得痛吗.jpg】!!

 

28.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导演:不仅不会还美滋滋.jpg 】

 

29.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导演:本导演不需要良心.jpg】

 

30.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导演:原来良心长这样啊.jpg 】

 

3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楼上的江之岛们够了!

 

32.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但也不是完全没有暗示,最原在正篇开播之前给的寄语就很谜。

 

3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结果……是谁得到了回报呢……(虚无)”

 

3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唉……说的我都虚无了……

 

3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但是我完全没法怪枫酱啊……我从小就很喜欢她。

 

3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毕竟是看着她长大的呢……我的童年女神。

 

37.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现在也是女神啊!

 

38.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那可是“赤松枫”啊,曾经的国民歌手的女儿。从出生起就注定不平凡的人生。

 

39.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枫酱从小就有良好的舞台感,长的又可爱。她作为国民歌手的妈妈不想埋没了这份才能,让女儿做了童星。

 

40.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基因真是可怕呢……

 

4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枫酱小时候不仅可爱,她在11岁时主演的那部惊悚片,演技相当惊人,完全不像孩子该有的演技。

 

42.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当时颠覆了我枫酱会一直走可爱风的印象……她在里面弹着钢琴唱着恐怖童谣的样子真的很吓人啊

 

4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和《孤儿怨》一样给我留下了“萝莉有毒”的阴影……不过这种角色显然更考验演技。

 

4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能在可爱和可怖的角色间无缝切换。

 

4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在当时甚至被称赞为“天生的演员”。

 

4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但是枫酱到上中学的年纪时突然息影了。

 

47.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要专心学业了是吗?

 

48.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吧。最主要的原因她对未来感到了迷茫。在喜欢的事情和擅长的事情的取舍上。

 

49.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哈?!!既然是“天生的演员”,继续做演员的未来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50.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不见得吧,天赋和兴趣是两回事。

 

5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嘛,偶尔也是有的,虽然在某个领域是天生的才能者,却对另一个领域更感兴趣的人。

 

52.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桑田:Apo?

 

5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枫酱说,虽然很小就开始站在舞台上,其实钢琴家才是她的梦想,她也一直在演戏的空闲练习。但是和演戏时的得心应手相比,她在钢琴领域的进展相当不顺利。

 

5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即使是国民歌手的女儿,也毫不留情地被人评价为“当兴趣还好,作为钢琴家完全没有才能”。

 

5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这种事跟你是什么人没关系,没才能就是没才能,强求不来吧。

 

5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比起浪费时间在钢琴上,还是回去演戏吧”,在当时这样的评论铺天盖地。

 

57.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上帝果然还是公平的……

 

58.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枫酱自己也很迷茫,是该继续演艺生涯,还是遵从自己的心继续弹钢琴呢?最后枫酱还是决定息影了。

 

59.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可这两年又复出了哦。原因不明。

 

60.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跟小时候比真是出落成一个美人了,加上演技丝毫没有生疏,凭着新剧迅速回温了。

 

6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被问起浪费了几年时间时,她的回答是:“并不是浪费时间。我曾经努力过,就不会后悔。我果然……还是放不下演员的心。我做不了真正的钢琴家,要是在未来的某一天演一个钢琴家就好了。”

 

62.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是想清楚自己真正想要什么才复出的吧。

 

6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想明白真是太好了呢……

 

6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我做不了真正的钢琴家,要是在未来的某一天去演一个钢琴家就好了。】→flag

 

6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说起来,v3开播前备受关注也有宣传主演是枫酱的成分在里面。因为刚复出不久,枫酱还没有接过主役,Akamatsu在名义上是她〖复出后接的第一个主役〗。

 

6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结果……【嘘だよ!→Ouma脸】

 

67.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让各方面都备受瞩目的枫酱去演一个欺诈主角,亏导演做的出来。

 

68.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真.主角最原君虽然是当红新星,和枫酱这样的国民热度还是没法比的。

 

69.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虽说如此,我是终一君忠实的信者!

 

70.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同为最原信者来战啊!

 

7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来就来!谁怕啊!

 

72.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别管楼上这群人了,我不太关注这方面,谁来818最原。

 

7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最原终一,前两年凭借一部推理剧的男二一夜成名。这两年人气更是逐步升温。

 

7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最原是上了正常大学的,还是高材生毕业。做演员是偶然因为被星探发掘了吧。

 

7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仔细想想,让最原成名的角色也是侦探,虽然当时是男二号,有些……感慨万千。

 

7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最原的成名路走的也很不容易。毕竟是半路出家,和其他演员比基础比较弱。

 

77.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他其实是比较怕生的性格,刚成名那会儿面对粉丝都很紧张,表现得和受了惊的兔子一样。

 

78.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我一直觉得最原这样的性格,还是上了正常大学的,会选择当演员挺不可思议的。

 

79.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关于这点,去看看他的访谈,你会有答案的。

【被问起为什么当演员。】

最原:曾经有个仰慕的偶像,她带来了很多精彩的作品,我仰慕着那样的她。但我开始关注她时,她已经因为一些原因不再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了。如果我能进入这个圈子,以她昔日的姿态为榜样努力着,说不定能触动到她。她说不定会重新复出,带来更多的让人惊喜的新作吧。

 

80.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这个描述……嗯……

 

8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赤松酱。

 

82.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赤松酱吧。

 

8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绝对是赤松酱。

 

8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怎么看都是赤松酱。

 

8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一点也看不出来,原来最原也是赤松酱的fan啊。

 

8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这样说起来,最原早期的表演确实有熟悉的感觉。我一直说不上来,仔细一想不就是赤松酱的风格吗?!

 

87.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我男神的女神也是我的女神……飞龙骑脸这还怎么玩?!

 

88.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楼上那些抢最原的根本就没胜算嘛。你们有赤松酱可爱,有她身材好,有她那么有名吗?最重要的是,你们有被最原当偶像的资本吗?都没有?!还不跟我一样,洗洗睡吧。

 

89.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扎……扎心了,老铁。

 

90.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所以我早就学聪明了,把推特ID名改成〖今天最原追到女神了吗?〗表明立场。

 

9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然而……别说追到了,赤松酱根本就不知情啊。

 

92.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对最原那种性格来说……这很正常(是粉)

 

9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意料之中(是粉)

 

9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他大概是当好事藏心里了吧(是粉)

 

9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你们够了2333333有这样一群粉最原心绞痛要犯了2333333

 

9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但不管怎么说,赤松酱复出,他应该暗喜到内伤吧。

 

97.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咦?所以他来演v3的原因……

 

98.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对,就是冲着赤松酱来的。

 

99.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啊……这可真是……该恭喜还是该同情……

 

100.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别的不说,感觉从他接手Saihara这个角色开始,毒奶就没停过。

 

10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Amami和Saihara在开播前被毒奶的简直了……

 

102.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他像戏台上的老将军,身上插满了flag.jpg

 

10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最原说最初也以为Saihara是一章杀角色,但是看着和赤松桑的对手戏应该不少就来演了,结果……

 

10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最原:我可能拿了个假剧本

 

10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你真的拿了个假剧本

 

10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导演:意不意外?惊不惊喜?(Ouma式颜艺)

 

107.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导演,你忙吧,我吃柠檬。(NMB,WCNM)

 

108.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学裁上半场Saihara的一些心不在焉的举动据说不全是演技,最原是真的走神了。但是导演居然没算他ng,因为“很有真实感”。

 

109.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最原后来在访谈时说了,他最开始拿到的剧本只到第一场学级裁判上半部分。

 

110.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我去?!

 

11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卧槽Σ(°Д°;

 

112.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剧本不看到最后他怎么敢签合约的?!

 

11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他都说了以为是一章杀角色所以没多想吧……

 

11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难道真实情况不是:

枫:如果能和最原君合作的话那真是太好了。

最原:我签!我签!就算是生死状我也签!

 

11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11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不是,就算最原答应了,他的公司由着他胡来?!

 

117.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也不是很难理解吧,毕竟是那可是以“神展开”闻名的“弹丸”啊。毫无疑问是话题作啊。看看前几作不都是当时的大热作吗?

 

118.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而且前几作能参演的都是大人气的演员和偶像,也是侧面体现了艺人的影响力,很多人削尖了脑袋想在“弹丸”里争一个角色呢。

 

119.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贴上热门ip了……高兴还来不及。

 

120.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公司肯定是觉得有百益而无一害才由他去了。

 

12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嘛,虽然确实对最原的人气什么的没坏处啦……不如说他的人气因此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峰。就是他的心灵……

 

122.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啊……(察觉)

 

12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我记得v3刚开拍的时候,最原天天发的推都是各种“和赤松桑做了什么”,还有各种剧照。

 

12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他不经常发推的,看的出和枫酱一起拍戏真的超兴奋。

 

12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但是以某个时间为分界点,他的推沉寂了好长一段时间,再发推频率也不如原来了,也没剧照了,脸色也有点糟糕。

 

12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当时有fan担心他是不是生病了,他的回答是“那段时间太忙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127.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太忙了x 伤心到掉色o

 

128.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最原推特沉寂的时间,根据其他人的推特算算,应该是第一场学裁后期到第二章日常前期吧。

 

129.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不是说他只拿了学裁上半场的剧本吗,他是不是在演上半场的时候就觉得剧情走向有点不对了。

 

130.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好歹最原也是高材生毕业啊,头脑肯定不错。

 

13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所以他根据剧本给出的线索隐约推断出犯人是……(不要说了我心好痛.jpg)

 

132.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他在访谈时说,当时确实有点不详的预感了,因为犯人只能在Saihara、Akamatsu和不知名的黑幕中选,而且是Akamatsu的可能性特别高。如果是黑幕做的简直糟透了,那Saihara和Akamatsu势必有一个要背锅。

 

13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妈呀,简直神奶……

 

13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他的猜想是Saihara看出了黑幕想嫁祸,所以揽下了一切嫌疑,在学级裁判后半场会和komoeda一样黑化。但是下了学裁就被Ouma指出了真心:其实是为了保护Akamatsu桑。因为想要保护她,不惜在裁判场和她对立,说着违心的谎言。〖注:这里是p站某篇小说的设定〗

 

13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等下,这个剧本也很带感啊!真.相爱相杀!

 

13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还不是开场折翼……

 

137.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我都想象出看见一章学裁后半场剧本下来时最原整个人都不好了的表情。

 

138.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最原:赤松桑不是主角吗?!!(崩溃)

 

139.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最原:我能不能毁约……

导演:(笑眯眯)不能。

 

140.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那看到第六章剧本最原不是要气死……

 

14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所以第六章学裁上半场怼黑白熊仔和黑白熊的语气超凶。

 

142.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超凶(最原限定).jpg

 

14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但是枫酱应该从一开始就知道实情吧……

 

14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这么说起来的话,枫酱的这条推……【赤松枫:对不起最原君!我不是有意要骗你的!你要我做什么补偿我都愿意!!(土下座)】

这条推最原的回复【最原终一:……不是赤松桑的错,是我没好好看剧本的错……是我的问题,赤松桑不要自责。】

 

14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当时很多人以为只是打情骂俏,根本就没往深了去想。

 

14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因为看宣传pv,Akamatsu和Saihara的关系应该很好,我以为两人只是在剧情上出了点问题小打小闹,加上枫酱和最原到最后也没明说这条推的原委是什么,原来……

 

147.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原来……真相是这样的……(伤心到变形.jpg)

 

148.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这样看下半场最原的心情真是……戏里戏外都备受煎熬呢……

 

149.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白银爆过料,学裁下半场因为“不想让Akamatsu桑成为犯人”的心情太强烈入戏太深,最原脑子一热用“通风口是关闭的”来扯个淡挣扎一下……因为剧本里没有这段,其他人都有点懵,但赤松酱的反应很快,用“通风口是我关的”接上了他的话,让剧情按原剧本走了……

我……我该说什么好……

 

150.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那个伪证剧情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15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原来剧本里没有啊……我就说那段有点突兀啊……但是……QAQ

 

152.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一口玻璃渣qaq

 

15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辛い……

 

15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访谈里最原还说,“和shuichi君的心情重合时,心就像被刀刺了一样。”

 

15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结尾在钢琴教室听《月光》,旁白说他是放松了身体沉浸在音乐中,我看他身体笔挺的哪里放松了……在忍眼泪吧那是……

 

15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以至一章结束情绪都收不回来,第二天眼睛红得差点没法继续拍戏。

 

157.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刚拍完后的几个晚上最原一直在失眠,并且会不自觉带入Saihara的心情,然后就眼泪停不下来,严重到好几天都没法进入正常状态。

 

158.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别说了,我和最原的心情是一样的。一直眼泪停不下来……

 

159.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而且这是深夜番剧,直接失眠到天亮好吗!

 

160.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我连续失眠了好几天!

 

161.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弹丸论破v3:今晚不会让你睡哦

 

162.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别岔开话题!最后他是怎么走出情绪低潮的?

 

163.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最后是枫酱每天晚上都和他打电话“没关系啦,最原君,我还活着哦,还能这样和你通电话,所以打起精神来!赶快把状态整理好,明天还要继续拍戏。”才能稳定情绪好好入睡的样子。

 

164.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还是要枫酱出马啊……

 

165.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插一把刀给一口糖……

 

166.超高校级的无名氏

在这冷漠的v3中,只有戏外的最赤糖还有点温度。

 

——END——

 

论坛体这个坑我先挖着,填不填另说


评论(10)

热度(2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