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上樱吹雪

兴趣使然的咸鱼文手(鸽子),只写自己想写的,随机掉落……如果我没有在发刀那我一定是在傻屌和写杂谈

【最赤糖/刀合集】本篇需要调查才能发现的细节

这里整理的是需要主动调查才能发现的细节。主线剧情出现的基本不会再提,请搜索up主舞切响子的流程视频。

【多图预警!多图预警!多图预警!】

日语水平捉急可能有错误,欢迎捉虫

一章

▼黑白熊复活的早上,去食堂前和大嫂对话

春川:你并没有想过事情会就此结束把?刚才的态度。已经暴露无疑了?

枫妹:……

春川:那边的你像赤松的同伴一样,我以为你们两个会一起去挑战。

最原:没、没那种事。我也没有要当谁的同伴的打算……

▼黑白熊复活的早上,去食堂前和美兔对话



美兔:怎么,你们两个!两个人关系很好地在散步吗?!

      在加把劲之前回仓库一下怎么样?

      说不定有安全套哦!

枫:哈?!没有那种东西啦!

美兔:什么呀,就算中出也没问题哦!

    一定有很多人让你做吧臭碧池!

    白天弹奏钢琴键盘,晚上弹奏身体不是很好嘛!

枫:你、你说什么呢!别再说傻话了!

美兔:hiiiiiiiiii?!

      开、开玩笑的啦……又没有危险,只是稍微想让气氛活跃一下而已……

最原:……赤松同学,放着她不管吧。比起这个……

枫:(对,不快点去图书馆的话……)

▼和最原说完悄悄话后,与转子对话


转子:竟然那么亲近地靠近女孩子……

     果然男死是应该事先被审判的!

枫:哎?难道是说刚刚最原君靠近我身边的事?

转子:是啊!这回竟然到了那个程度吗……

     从今往后会一点一点缩短距离的企图可是显而易见的!

枫:不、不是,没那回事!你想太多了。

转子:不!那可是名为“男死”的生物!请一定小心!

枫:嗯、嗯……

▼枫妹和转子的第一个好感度事件(转子又是你)【可能少截了几句话】








转子:赤松同学!不要紧吧?没事吧?

      要是有什么麻烦请和转子说!

      男死真是……

      就该用关上水龙头的势头,“kyo”地一下把头拿下!

枫:那样会死吧?!

那个,为什么要说那样的话?

我也没有和男生吵架……

转子:别隐瞒了!你是被最原同学性骚扰了吧!

枫:被最原君……?为什么?

转子:赤松同学和最原同学动不动就一起行动,其实是被抓住了什么把柄吧……

枫:没有没有没有!虽然确实一起行动的情况很多……

并不是被勉强,是自然就变成那样了!

转子:……是吗?那就好……

枫:(完全不是放心的脸色啊……)

转子:赤松同学,还是注意点会比较好。

      男死经常对女孩子抱着不好的妄想,师傅是这样说的。

枫:即使是思春期的男孩子,被这么说也有点过分啊……

而且,最原君应该没问题吧?他看起来不像那种人。【不,他是三代主角中最闷骚的那个】

转子:什?!你在说什么天真又粗心的话啊!

枫:哇?!

转子:听我说,赤松同学。

      确实在世上外表是100%的。有只限于帅哥的话语。

      但是,转子是这么想的!像最原同学那样朴素的的男死才是最危险的!【等下最原不是官设美少年吗?】

      你完全不知道在他脑袋里到底沸腾着怎样的妄想!

枫:那、那是偏见!

转子:不,不是偏见,是事实!

转子:总之,赤松同学请对最原同学更小心一点!

     对了!既然这样。趁现在先下手为强把最原同学给……

枫:不这么做也行的!

转子:为什么?!NEO合气道有先下手为强这一条啊?

▼自由活动时调查二楼B班的柜子


枫:是我和最原君出来的储物柜。

    总觉得……像刚才发生的事一样……

▼自由活动时调查可活动书架


枫:没想到,这个书架里面居然藏着那样的门……

    能发现那样微小的违和感,最原君好厉害啊……

▼找美兔帮忙前和星君对话

枫:早上好,星君。

星:啊,早上好。

而且最原也在……你们一直是在一起的啊。

枫:哎?!也不是一直在一起……

星:哼,说起来确实不是“一直”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对你们两个就有这种印象了。

▼去美兔的研究教室前和安吉对话

安吉:早上好!你们两个今天也在一起啊!

▼时限当天早上出寝室楼前和百田对话




枫:早上好,百田君。

百田:哦,早上好。怎么,两个人大早上要去哪?

最原:那个,嗯……

百田:……难道是昨天说的要对我们保密的事吗?

枫:是的。

百田:那就不是能对我说出口的事吧。

      我也绝对相信你们!

      但是,可别胡来哦。

      你不是说过吗,绝对要大家一起从这里出去!

      那里可不能缺了你和最原。

枫:(百田君……)

嗯,没问题!

而且,就算我胡来,最原君也会阻止我的。【…………】

最原:啊,嗯……当然。

百田:哈哈!你们真是一对好搭档啊。

【二周目看到这差点哭出来……】

二章

【二章开始不能截图,都是用手机拍的,像素渣成狗(哭)】

【官方补刀开始】

【调查这些东西,很多时候最原最开始的反应都是“……”,为了省事我就没拍】

▼调查枫妹寝室的门

最原:赤松同学,我……确实接收到你的思念了……

▼调查枫妹教室的CD柜

最原:赤松同学……我一定会遵守和你的约定的……

▼调查钢琴

最原:一次也好……

    真想看看弹起这个钢琴的赤松同学。

▼调查CD播放器

最原:我……会做到的……

     我会相信自己,做给你看的!

▼调查一楼教室通风口

(自已领会……)

▼调查二楼B班的柜子(可以和枫妹那个对比来看)


最原:这是我和赤松同学进去的储物柜。

     我在那个时候……和赤松同学相遇了……

▼调查铅球

最原:那个时候……

     我要是能注意到的话……

▼调查图书馆通风口


最原:那个时候,要是能注意到赤松同学奇怪的举止的话……

      就不会发生那样的事了……

▼调查可移动长梯

最原:到底,赤松同学是从什么时候在把那个计划隐藏在心里的……

▼调查可移动书架



最原:天海君和我,同样察觉了这个书架的机关。

      我和天海君的差别……仅仅是有可信任的对象。

      如果那时没有赤松同学……我会怎样呢……

▼调查裁判场的门或兄贵黑白熊雕像


最原:赤松同学……

     (在向着裁判场集中的时候……你究竟抱着怎么的想法呢……)

▼星君被杀后调查枫妹房间(特意把最原的表情放出来)


最原:赤松同学,你的愿望,和大家活着从这里出去的约定……

      我明明……发誓要遵守它的……

三章

▼安吉宣布复活天海后,与小吉对话(只截取部分)


王马:我,不太想让天海酱复活呢。

最原:哎……?为什么?

王马:当然是为了最喜欢的最原酱着想啦。

      因为最原酱,不是想让赤松酱复活吗?

最原:那、那种事……

王马:我想为了那样值得表扬(?)的最原酱应援啊!

      ……什么的,当然是说谎啦!        

四章

▼调查金箔刀

最原:这把刀是怎样在那个现场被使用的……

      我大概是不会忘的……

▼调查教堂的风琴

最原:赤松同学一定很擅长风琴吧……

我还写过一个po吐槽过这里。

以上,应该是没有遗漏了。如有补充,欢迎评论区留言。

评论(16)

热度(1715)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