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上樱吹雪

兴趣使然的咸鱼文手(鸽子),只写自己想写的,随机掉落……如果我没有在发刀那我一定是在傻屌和写杂谈

【最赤】The Leftovers

“沉睡之家”是《零.刺青之声》的设定

·放飞自我产物

·只是个段子

·一如既往的文笔糟糕,相当意识流

·捅刀势力重新登场

 

 

 

都市传说,「沉睡之家」。

如果对死者抱着太强的思念,就会被死者的幻影拉进梦境,被困在「沉睡之家」,渐渐无法醒来。

即便如此,被思念的伤痛侵蚀,追寻着幻影来到梦境的人仍然不计其数。不如说他们是自愿被困在梦中的。比起背负撕裂灵魂的痛楚,和死者一起走向死亡反而比较轻松吧……

「带我一起走吧!」

在不同的场合,听过了无数次的话语。

失去了挚爱之人的痛苦,被生与死的界限隔绝的绝望,渴求着让时光回到往昔的沙盘。

只是无论怎么撕心裂肺地呼喊,都也无法成为唤回逝者的钟音。祈祷的声音未曾传达便已消逝。

「我……没有你的话不行的……」

失去了翅膀的飞鸟已无法飞上天空,只能这样踏上脆弱的地面,独自陨落。

这种感情,他再清楚不过了。如果,真的可以在“沉睡之家”见到她……

“不行。她的话……不会希望我去见她的。”

如果真的就这样没出息地去见她,会被她狠狠责骂的。

即使无数次地哭泣流泪,也要竭尽全力径直地向前方迈进。

那才是她真正的期望。

“话是这么说……”

“果然,一次也好,我也想再见你一面。”

“赤松同学……”

那是不能被她知晓的软弱本音。

等到第二天的黎明,他会重新将这份软弱压在心底最深处,向着未知的彼方前进。

 

————END————


评论(3)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